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
 阅读文章

城关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第一课活动

  文章作者:荣 鑫来源:城关小学浏览次数:303字体:字体颜色

伴随着春风,寒假已至尾声。227日,带着对新学期的新向往,城关学子踏入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与此同时,枞阳交警大队的交警们也来到了城关小学,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益的交通安全第一课。

课堂上,交警通过图文展示、讲述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师生讲述道路交通基本通行原则、安全乘车原则及闯红灯、翻越护栏和在车道上嬉戏打闹等交通陋习产生的危害。同时,交警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各种交通安全标志,提示同学们要重视交通安全。


为了让学生们将交通安全常识记得更牢,交警开展了交通安全机智问答小游戏,不断提升学生交通安全素养能力,让交通安全真正走进课堂、走进学生,确保学生在日常交通出行过程中“知危险、会避险”。

宣传民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倡导同学们将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讲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让孩子们在养成自我良好交通习惯的同时,成为家长的交通安全“监督员”,让文明交通氛围在学生家庭中扩散。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出行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上篇文章:筑梦新学期,护航“心”成长
·下篇文章:城关小学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