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公示通知 >> 公示通知
 阅读文章

转发县教育局《关于建立枞阳县教育系统外出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文章作者:其它人员来源: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浏览次数:2090字体:字体颜色

 

 

枞教办〔201626

关于建立枞阳县教育系统外出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各级各类学校、局机关: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县办秘[2016]28号文件精神,建立枞阳县教育系统外出请销假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局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外出,须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书面请假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外出须向局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书面请假报告;二级机构负责人外出,须向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同志请假。科室人员外出,须向科室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请假。

二、各中学、中心学校、特教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县示范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外出,须向县教育局递交书面请假报告,报局主要负责同志批准。小学校长外出须向中心学校主要负责人请假。学校教师外出,由各校按相关规定请假。  

三、为提高工作效率,外出请假报告可按附件样式进行填写。局机关班子其他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校负责人请假报告递交局机关办公室统一办理(各校请假报告可传真至2819001或发送至13013191002@163.com。领导审批意见由局办公室口头反馈至填报联系人。

四、领导干部请假报告须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书面请假报告,经批准同意后方可外出,特殊情况电话先报告。严禁事中事后报告。外出期间须保证全天24小时通讯畅通。因故不能按期返回的,须请示报批。

五、请假人员外出返枞后,所在学校办公室须及时向办室履行口头销假手续。外出考察、学习结束一周内,须向局机关提交有实质性内容的考察、学习报告。外出参加各类会议的,必须及时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报告会议精神。

六、领导干部外出不履行请销假手续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影响工作的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附件:  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单

枞阳县教育局

2016619

报:县委办、县政府办

 

·上篇文章:转发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第三次督查的通知
·下篇文章:转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治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 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转发县教育局《关于建立枞阳县教育系统外出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2016/10/25 10:38:40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