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公示通知 >> 公示通知
 阅读文章

关于开展2018年枞阳中心学校小学数学教学大奖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王娟华来源:枞阳中心校浏览次数:2466字体:字体颜色

关于开展2018年枞阳中心学校小学数学

教学大奖赛的通知

各小学、教学点:

为总结和推广小学数学教学经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根据市铜教研函〔20189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枞阳中心学校小学数学教学大奖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小学数学现任在职教师,并具有从教两年以上的经历。

二、竞赛内容和选课范围:现行小学数学教科书3-6年级内容。

三、评选方式:现场说课。时间15分钟,参赛选手提前一天根据抽签内容准备课件和说课。

四、时间安排:

请各校于919日前将参赛教师名单电子表发送至邮箱156800163@qq.com。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五、名额分配 :城区片学校2人,农村片学校1人。

六、比赛设奖:本次大赛设等级奖,由中心学校颁发证书。并择优参加县级小学数学教学大奖赛。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2018年917

       附件:枞阳中心学校数学大奖赛文件

·上篇文章:关于举办枞阳中心学校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篇文章:枞阳中心学校数学教学大奖赛参赛须知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