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公示通知 >> 公示通知
 阅读文章

关于中心学校网站有关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王娟华来源: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浏览次数:2535字体:字体颜色
 

各小学、示范幼儿园: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心学校网站拟为各校、各“名师”开设专栏。请各校将学校简介、名师资料等信息于2012310日前报送至中心学校。

  一、报送的内容及要求:

  1、学校简介的内容不限,最好能反映本校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形式宜丰富多彩,可包含文字、图片、视频、Flash等,可参照石岭小学样式;字数最好能控制在200400字之间。

  2、中心校名师库中的所有名师均可在中心校网站名师风采版块开通相应的栏目,展示其风采,在完整提供以下材料后由中心校负责组织人员开通:

  (1)、名师照片,含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要求画面清晰,仪表大方。(像片尺寸可参照现有名师的照片,或提供大尺寸像片供中心校网站管理人员裁剪。)

  (2)、完整的名师简介,内容不限,可叙述该名师的简历、教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教学成绩、教研成果等;形式不限,可包含文字、图片、视频、Flash等,可参照张启好、汪正二位同志的样式;字数最好能控制在200400字之间。

  (3)5篇以上的教研成果,包含但不限于教学论文、教学笔记、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但需具备一定质量,务必保证录入网站的文章为原创。

  二、报送方法:

  各校将学校简介的完整资料打包成rar压缩文件,以“学校名称+学校简介”命名,如“枞阳小学学校简介.rar”,如学校简介包含视频,需先将视频发到视频网站(如土豆、我乐网等),再将视频地址记入压缩包中。

  各名师资料也需打包成rar压缩文件,每一位教师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名师姓名+名师资料”,如“张启好名师资料.rar”、“汪正名师资料.rar

  以上资料请用电子邮件的附件发送到9883785@qq.com

  三、其它:

  1、各校的学校简介和名师简介由中心学校组织有关人员录入,名师的教研成果由各校信息员在中心校开通该名师栏目后一个星期内录入。

  2、今后各校的新闻动态、名师的教学教研成果、学生作品等均由各校的信息员自行录入,中心校负责审核。

  3、为保证网站安全,请各校信息员务必修改初始密码。

 

                     枞阳中心学校

                      2012-2-28

·上篇文章:关于上报留守儿童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下篇文章:关于举办枞阳中心学校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