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2014年枞阳中心学校秋季运动会(开幕篇)

[作者:王娟华  来源: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时间:2014/10/23 9:39:25  阅读:5054次][字体:字体颜色]

    看秋阳潋滟,彩旗如炽;听鼓乐齐鸣,欢歌笑语。十月的秋风千里送歌,十月的我们放飞梦想,在这充满收获和希望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枞阳中心学校2014年秋季运动会。


飒爽英姿为拼搏,意气风发任纵横。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在会场响起,各仪仗队、裁判员队、运动员代表队已经列队完毕,他们将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彩旗方队:
首先进入我们视线的是旗山小学彩旗方队。81位队员踩着激昂的时代鼓点,高擎五彩缤纷的彩旗,他们用深情自信的微笑传递着旗山小学“快乐教育”的教育理念,用坚定有力的步伐彰显着旗山小学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用整齐有序的队形呈现着旗山小学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用丰富多彩的旗帜弘扬旗山小学创新求变的文化异彩。


腰鼓方队:
看!阳光下,动感的节奏敲起来,激扬的青春跳起来!来自城关小学的腰鼓队正向我们走来!腰鼓是我国古老的民族艺术,张扬独具魅力的艺术性。依山傍水的城关小学厚积薄发,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绘出了独特的校园文化画卷。在铿锵的鼓声中,在青春的步伐里,城关学子慷慨激昂,意气风发!

花束方队:
团团花束,洋溢着生命的活力;绚丽的花环,映衬着动人的笑脸!迎面走来的是枞阳小学的花环方队。这是由101名队员组成的美丽方阵。孩子们面带灿烂的笑容,迈着活力的步伐,擎着缤纷的花环向运动会献礼!花,寓意美好;环,象征团结。相信孩子们的未来比鲜花更美好,更灿烂!


气球方队:
来自石岭小学的气球方队已经向我们走来!小队员们手中挥舞着彩色气球,每个气球都充满笑声;每个气球都装满笑语;每个气球都满载着同学们的祝福;它象征着多姿多彩的生活,它象征着色彩斑斓的理想!


裁判员方队:
现在向我们稳步走来的是裁判员队伍。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为使本次运动会成功举行,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裁判,全心全意地为比赛护航!相信他们客观公正的裁决,一定会让本次运动会更加规范,更加精彩!


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风华正茂气如虹,志气轩昂凌霄汉。仪仗队检阅完毕,13支运动员代表队正健步向主席台走来!
枞阳小学代表队:
百年历史!百年磨砺!百年辉煌!踏着整齐的步伐迎着主席台走来的是枞阳小学代表队,这座百年老校赋予她无与伦比的魅力,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枞阳小学代表队将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部项目比赛,看,他们雄姿勃发,步伐整齐而坚毅,表达了他们团结战斗,顽强拼搏,夺取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决心!


石岭小学代表队:
在阳光下,一支神采飞扬的队伍向我们走来——石岭小学代表队!石岭小学是拥有一支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教师团队,他们“厚德博学,严谨高效,合作创新”的教风及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了石岭小学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这次他们通过层层选拔,派出23名优秀运动员,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勇创辉煌!
旗山小学代表队:
翰墨情深溢旗山,钟灵毓秀育人才。向我们走来的是旗山小学代表队。如今的旗山小学正如一只风姿卓越的雏鹰,迎着朝阳,翩然昂立于幕旗山畔,只待展翼高飞,点破天蓝。看,小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踏出了自信与勇气;他们嘹亮的口号喊出昂扬奋进的精神。相信他们会用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今天的赛场放歌!
蒲州小学代表队:
现在迈着矫健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蒲洲小学的运动员,15个小选手将参加本次运动会的5个项目的全部比赛。近年来,蒲洲小学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着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当前,蒲洲小学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正在把蒲洲小学打造成一个“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的特色小学。

新旗小学代表队: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枞阳经济开发区新旗小学代表队。看!这些运动健将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瞧,他们人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参赛口号是:新旗、新旗,夺冠神奇!

连湖小学代表队: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枞阳经济开发区连湖小学代表队。连湖小学位于铜安要道,交通便利,依山傍水。运动员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他们将弘扬奥运精神,努力拼搏,赛出自己的成绩,赛出自己的风格!

戚矶小学代表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戚矶小学代表队的小运动员们正踏着音乐的节拍向我们走来!这13名运动员经过层层选拔,崭露头角,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他们的参赛口号是:“虚心学习,重在参与,顽强拼搏,力争突破!”

石矶小学代表队:
下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石矶小学代表队,这是一个自信优秀的集体。他们有着初生牛犊的胆量,有着顽强拼搏的精神,有着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他们要在这次盛会中向我们展示他们的风采,他们要用事实证明:他们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优秀小学生。

 

高岗小学代表队:
扬着自信的脸庞,迈着矫健的步伐,正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高岗小学代表队。高岗的师生一直坚持团结进取,严谨求真,勇于创新的精神。在这次运动会上,他们要让激情点燃生命,让梦想展翅飞翔,他们将把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童真的微笑拥抱胜利的辉煌!

湖东小学代表队: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湖东小学运动员代表队。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朝气蓬勃的风姿展示着必胜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拼搏,赛出风格。我们预祝他们能用优异的表现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无法抹去的美好记忆和点缀生命旅途的韶光年华。

龙窝小学代表队:
徐徐走来的是龙窝小学代表队。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队伍。勤奋进取是他们不懈的追求。“积极参与,争创佳绩”是他们的呼号。加油吧!勇于拼搏的龙窝小学代表队员们,胜利将与你们同在!
郭桥小学代表队: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人数虽少却最有斗志的代表队——郭桥小学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他们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认真训练,力攀高峰。我们坚信,他们的出色表现,必将为本届运动会增添新的亮点!

城关小学代表队:
有一种升腾叫奋斗,有一种接力叫超越!走在最后的是东道主——城关小学代表队!新城关,新气象,城关小学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重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看,他们英姿飒爽,精神焕发,用灿烂的微笑书写热情,用嘹亮的口号坚定信念,他们将在运动会上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放出异彩,为校争光!

结  束  语
阳光照跑道 ,那是起点的期待;红旗耀五星, 那是超越的彩带;风雨现彩虹,那是奔跑的明天!在此,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运动健儿顽强拼搏,连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注:部分学校图片不齐全,学校可提供本校的入场图片,再作补充。)

 

·上篇新闻:石岭小学召开家庭教育专题会议
·下篇新闻:2014枞阳中心学校秋季运动会(赛场篇)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石岭小学2020冬季运动会 2020/12/4 10:32:32
·十月金风飒,少年展英姿-------枞阳小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剪影 2020/10/29 18:56:28
·枞阳中心学校 市运赛场露锋芒 2017/11/1 9:50:28
·龙窝小学开展春季运动会活动 2017/5/16 18:24:35
·石岭小学运动员在市运动会斩获佳绩 2016/11/16 8:31:29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