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戚矶小学喜迎枞阳中心学校“送教活动”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戚矶小学  时间:2016/10/22 19:59:16  阅读:1748次][字体:字体颜色]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0日上午,地处农村的戚矶小学迎来了枞阳中心学校组织的枞阳小学“送教活动组”。活动组一行四人,前来我校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送教”教研活动。


上午第一节课,枞阳小学青年骨干教师殷旭升在四年级教室为我校师生展示了一节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数学课——《平行与垂直》。

第二节课,枞阳小学青年骨干教师唐莲在五年级教室向大家呈现了一节激情澎湃、发人深省的语文课——《圆明园的毁灭》。

1089

两位老师在课堂上的精彩表现,让我校老师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4

第三节课,活动组成员与我校听课教师在校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17

18

本次活动给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及时雨”,让孩子们干涸的心田得到了雨露的滋润,为促进两校的友谊搭建了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篇新闻:石岭小学召开家庭教育专题会议
·下篇新闻:枞阳中心学校“送教活动周”工作圆满结束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