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蒲洲小学组织开展了血吸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蒲洲小学  时间:2018/5/19 15:04:12  阅读:643次][字体:字体颜色]

 

        蒲洲小学组织开展了血吸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枞阳县血防站在蒲洲小学组织开展了血吸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自县血防站的鲍医生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血吸虫病,血吸虫病的危害,血吸虫病的传播方式,以及如何预防血吸虫病等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做好个人卫生,加强防护,杜绝血吸虫病的传播。


      据悉,枞阳县原来是血吸虫病的高发地,经过国家多年的努力,已消除了血吸虫病,但仍然每年都要进行相关预防知识的宣传。


      蒲洲小学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正确认识了血吸虫病,也增强了自觉抵御血吸虫病侵袭的意识,为学生加强自我保护,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上篇新闻:龙窝小学举办《血防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篇新闻:枞阳小学党支部召开在职教师党员大会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