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蒲洲小学  时间:2018/6/4 11:04:10  阅读:990次][字体:字体颜色]

        

 

                                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自豪的笑容,飞扬的裙角,银铃般的音调,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蒲洲小学的“六一”来啦!


       金黄的阳光洒满大地,晴朗的好天气也在向人们频频传递节日的喜悦。2018年6月1日早上五点半,我们的“小演员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化妆,准备造型啦!你看那一个个小男生,小女生认真可爱的模样,无不透露出儿童特有的朝气活力。
      八点半,蒲洲小学的“六一”活动开始了!枞阳镇政府唐主任,枞阳中心学校吴校长以及社会各界的领导前来,对我校的儿童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唐主任紧抓党对青少年的期许,让我校的师生们感受到镇级领导的关怀;枞阳中心学校吴校长鼓励我校师生继续前进,并联系当今儿童的发展方向,给青少年定下了学习目标,这是值得孩子们铭记在心的。 

同时,蒲洲小学何文校长在致词中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对近年来学校工作的各项进步做了总结,也对接下来的学校辉煌的明天进行了美好的展望,相信在何校长的带领下,蒲小的将来定会不负众望!

对于少先队员们来说,“六一”既是喜庆的,却也是特殊的,在这一天,我们也为少先队员们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仪式。新队员入队,代表讲话,宣誓……每一项工作都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最后,迎来了孩子们最喜爱的文艺表演,一首首欢快跳动的音符,一支支甜美优雅的舞蹈,一双双灵快跳动的双眼,一阵阵热烈澎湃的掌声,这些无不展现着节日氛围的浓烈。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的节目背后是师生共同努力耕耘的结果。

   幸福的时光如此短暂,欢声笑语之后,在家长和孩子恋恋不舍的目光下,活动圆满结束!相信,也共同期许吧,明年的“六一”会更加美好!

 

·上篇新闻:石岭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
·下篇新闻: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2020/6/2 11:22:13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