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

[作者:石矶小学  来源:石矶  时间:2018/6/4 14:02:46  阅读:1013次][字体:字体颜色]

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

 草长莺飞的五月即将过去,烁玉流金的六月已在眼前。61日上午,阳光明媚,石矶小学校园内欢声笑语,彩旗飘飘,歌声嘹亮,孩子们身穿节日的盛装,欢聚一堂。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石矶小学举行了“金色童年 快乐六一”主题庆祝活动。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20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大队辅导员何保壮老师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接着陈堂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最后,学校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

      本次庆祝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


·上篇新闻: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下篇新闻:县领导慰问石岭小学留守儿童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