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结对共建  融合发展

[作者:许鑫  来源:蒲洲小学  时间:2019/4/29 11:33:12  阅读:668次][字体:字体颜色]

 

                结对共建  融合发展

——铜陵师范附小与枞阳镇蒲小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 425上午铜陵市师范附小一行6人,在刘爱芳副校长的带领下,来我校举行教育结对交流活动。

铜陵师范附小刘欣老师与我校何美老师分别在节课、第三节课301班上了一节数学公开课,同课异构同时,我校李浩老师、熊辉老师也分别在第二节课和第三节课开展了体育和音乐公开课,学校领导和数学组老师、铜陵师范附小的同仁共同参与了听课。

 

       4位上课老师准备充分仪态端庄、教态自然,师生互动热烈,充分体现以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三步导”课堂教学模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教师教学风采,体现出他们的过硬的专业素质与良好的个人素养。

     

                                                                                                                                                              

     

      课后,何李主任主持了说课和评课活动。教师们对自己所授所听的课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铜陵师范附小刘校长了听课。她对此次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所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充分肯定。何文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勉励年轻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探索,不断总结反思,努力提高自身业务,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成长。并承诺一如既往地支持两校的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上篇新闻:旗山小学开展春季运动会
·下篇新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