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城关小学少先队参加助力扶贫爱心葡萄义卖活动

[作者:田霞  来源:城关小学  时间:2019/7/20 20:08:47  阅读:655次][字体:字体颜色]

枞阳县城关小学少先队参加助力扶贫爱心葡萄义卖活动

培养青少年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他们的道德修养,激励少先队员感恩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7月18日,城关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助力扶贫,爱心你我”葡萄义卖活动。


 


      这次爱心葡萄义卖活动是由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千方爱心支教团队、汤沟镇共义村扶贫工作队联合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解决共义村贫困户种植的大量葡萄滞销问题。为了让少先队员更好的参加这次爱心活动,城关小学少先队各中队辅导员积极组织少先队员,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贫困户尽一份力。他们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购买爱心葡萄,帮助共义村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总计共购买爱心葡萄2500余斤,还有多名少先队员自发报名争当义卖活动的志愿者。


     7月18日下午五点三十分,9名少先队红领巾志愿者在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爱心葡萄义卖活动现场。他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不顾炎炎烈日的照晒,冒着酷暑,奔跑在义卖活动的现场。瞧,有的在帮助贫困户搬运葡萄,有的在统计购买葡萄的数目,有的在引领线上订购的爱心家长到指定地点领取葡萄,还有的在向顾客有模有样的吆喝着“共义村种的葡萄,绿色环保,颗颗饱满圆润,味甘无籽。”“快来快来,购买葡萄,献份爱心,帮助共义村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虽然小志愿者们忙的汗流浃背,但是看到贫困户的葡萄已经被爱心人士销售一空,贫困户笑了,我们的红领巾志愿者脸上更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爱心付出,收获的就是这种幸福。




     这次义卖公益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友爱意识,让他们从小学会关心别人,帮助别人,为社会、为他人付出爱心,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少年。


·上篇新闻:枞阳县教体局召开城区小学部分学区调整座谈会
·下篇新闻:城关小学雏鹰假日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