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绳”采飞扬,活力石矶

[作者:石矶  来源:石矶  时间:2019/10/31 10:44:18  阅读:409次][字体:字体颜色]

“绳”采飞扬,活力石矶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运动兴趣,提高班级集体凝聚力。


10月30日下午,石矶小学举办了首届跳绳比赛。全校学生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力求展现自己的风采。


首先进行的是1分钟限时跳绳。16名选手分成4组。每一位选手都竭尽所能的展现自己,连连跳出优秀的成绩。其中,由六年级学生组成的小组更是全员进入总决赛。最后是陆佳怡等同学获得了优胜。


紧接着进行的是不限时跳绳。虽然并不限时间,但是中途不能停下,非常考验学生的耐心。在这场比赛之中,二年级的吴玉希同学小小的身躯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成为本组的优胜者;五年级的何欢更是跳出190个令人称赞的成绩。


最受瞩目的是最后一个比赛——双人跳绳。这项目注重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哨声一响,每组选手纷纷甩起跳绳,有的配合不佳,没有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有的步调一致,富有节奏感的跳动,让啦啦队心潮澎湃。


比赛结束后,校长召集了全校师生,为本次比赛中获胜选手颁发奖状,并对他们给予鼓励。在一阵欢快的掌声中,石矶小学首届跳绳比赛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石矶小学的学生活力,青春的模样。


·上篇新闻:家校携手 共议成长——枞阳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下篇新闻:精妙设计,精彩呈现--高岗小学语文组公开课活动报道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