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城关小学召开少先队大队部学期总结会

[作者:田霞  来源:城关  时间:2019/12/30 22:18:11  阅读:624次][字体:字体颜色]

城关小学召开少先队大队部学期总结会

少先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提升少先队干部的组织与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少先队工作水平。12月30日下午,城关小学召开了少先队大队部学期总结会,会议由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田霞老师主持,学校德育副校长汪秀玲,少先队大队委及红领巾卫生监督岗所有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少先队小骨干们结合自己本学期的少先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副大队长张惟新说,一学期的少先队工作经历使她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高,也更明确了今后少先队工作的主要任务。组织委员许育彰说,作为组织委员,这学期中最令我欣慰与开心的是带领着一年级同学参观了少先队活动室。看着他们一点点地了解少先队的历史,看着这些小树苗们迎着风沙成长起来,我觉得他们一定都会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员,而我也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中给予了帮助。劳动委员钱思琪说,在少先队红领巾卫生监督员的管理下,我们的校园干净、整洁,越来越美丽。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田霞老师对本学期学校少先队大队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学校少先队工作实际情况向大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队员们增强少先队组织意识,培养少先队光荣感。

最后,结合本学期的少先队工作情况,大家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选出“优秀少先队干部”和“红领巾小能手”。汪秀玲副校长为获奖队干颁发了奖状,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大队委工作,并勉励队干们要戒骄戒躁,当好少先队员的领头人和服务者。

此次总结会既肯定了大队委这一学期工作的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和建议。极大的鼓舞了少先队干部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将工作做得越来越好,让校园更文明和谐。









 

·上篇新闻: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下篇新闻:县委办来枞阳小学督查“禁放禁烧”工作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