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防控疫情不松劲,有序复学争朝夕——城关小学返校复学掠影

[作者:田霞  来源:城关小学  时间:2020/4/27 21:08:50  阅读:424次][字体:字体颜色]


                              

迎着温暖的朝阳,踏着春天的脚步,在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的情况下,终于迎来了复学的日子。426日,城关小学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张开灿烂的笑脸,欢快的来到校园。戴口罩,进校园测体温,洗手消毒,保持一米间距,同学们认真的做好防护,有序的走进校园。虽然度过这个漫长的假期,再次见到阔别已久的好朋友和老师,心情异常的激动,但同学们都明白特殊时期我们仍然要注意防护,无论是室外或是教室内,都应该保持距离,相互微笑着摆摆手、点点头代替了激动的拥抱。





4月27日星期一,迎来了本学期复学后的第一个升旗日。为了做好防控疫情期间的复学工作,城关小学少先队举行了特殊的升旗仪式。除了旗手们和国旗下讲话的队员在操场升旗台上,其他所有班级少先队员都在室内通过学校广播参加升旗仪式。




阳光照耀下,当嘹亮的国歌响起的时候,旗手们激动的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心潮澎湃,怀着敬意的心情一起唱国歌,敬队礼。在国旗下,学校少先队大队长钱嘉烨做了《防控疫情不松劲,有序复学争朝夕,做文明向上的好队员》国旗下讲话,他说:“无数英雄先锋们的付出让中国抗疫取得初步阶段的胜利,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复学,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这样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少先队员应当倍加珍惜,我们要好好配合学校防疫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少先队员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先锋们学习,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


 


温暖和谐的春天巳经来到,让我们迎着朝阳,从春天出发,向阳而生,不负时光!


·上篇新闻:中共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篇新闻:家长,请放心 ——枞阳小学复课第一天掠影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