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作者:其它人员  来源:蒲洲小学  时间:2020/6/2 11:22:13  阅读:596次][字体:字体颜色]

身系红领巾,红心永向党                      

            ——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阳光暖洋洋,防控常态化。今年的“六一”非同寻常。蒲洲小学因地制宜,因情制宜,在“六一”当天,组织开展学校少工委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少工委代表大会和新队员入队等一系列活动。

     

2020年6月1日上午,蒲洲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少工委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何文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酝酿人选,对新一届少工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严格审查和把关会上通过民主推荐、举手表决产生了蒲洲小学第一届少工委相关成员。

成立学校少工委既是新时代少先队改革的要求,也是少先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大队辅导员有效地开展少先队工作,有利于少先队员健康、快乐地成长。

随后,蒲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活动。本期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因时因地制宜,由各班主任在班级内根据少先队入队仪式标准进行。

        

入队仪式中,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齐唱队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队旗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同时,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引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自娱自乐,乐中有获,让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次活动旨在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蒲洲小学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篇新闻:党是阳光我是苗——枞阳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下篇新闻:枞阳小学开展六一表彰暨庆祝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蒲洲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2018/6/4 11:04:10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