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

[作者:田霞  来源:中校  时间:2020/6/7 16:17:26  阅读:752次][字体:字体颜色]

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

                                                                      ——枞阳中心学校少先队组织开展各类六一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迎接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召开,全面落实全国少工委关于2020年“六一”期间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枞阳中心学校少先队在六一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

各完小进一步推进少先队改革,落实少先队改革主要任务清单,在“六一期间规范召开少代会,成立少工委,着眼构建党团队一体化,逐步完善少先队领导运行机制。

         (城关小学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





(石岭小学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




金山路小学少代会)




各校少先队组织高度重视队前教育,加强领导,以政治启蒙、价值观塑造、组织意识培育为重点,分批入队,有效推进了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的工作落实,切实增强了新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大队委们精心制作“六知、六会、一做”主题队会课件,带领一年级预备队员认识少先队,了解少先队,热爱少先队。他们认真的教小朋友们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带领预备队员们认识队旗、队徽,学唱队歌,手把手教小朋友学习敬队礼、宣誓、呼号等。




六一儿童节当天,各校结合防控疫情常态化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和六一文艺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这个愉快的节日里,笑的更甜,跳的更欢,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上篇新闻:枞阳小学开展六一表彰暨庆祝活动
·下篇新闻:金山路小学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