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金山路小学601班开展毕业联欢会活动

[作者:吴小三  来源:金山路小学  时间:2020/6/28 8:57:26  阅读:592次][字体:字体颜色]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金山路小学601班开展毕业联欢会活动

624日下午,金山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在班级教室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毕业联欢会。


下午两点四十分,联欢会在两位主持人的报幕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自导自演,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首先由班长丁元升同学给大家做了毕业演讲。丁元升同学饱含深情的向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向同学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意。“同是寒窗苦读,怎愿甘拜下风。愿你们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让我们各自努力,最高处见!”这充满动情的演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片喝彩。


接着,由杨佳怡、丁怡、张雨晴同学给大家演唱了歌曲《辞九门回忆》、《我和你》。几位同学的深情演唱也让老师眼前一亮,平时看起来不善言辞的她们原来唱起歌来是这样动听。


“舞姿轻灵,身轻如燕,身体软如云絮,双臂柔若无骨”,早就耳闻江若伊同学擅长跳舞,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那扎实的舞蹈功底,那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动作不时引来同学们的惊叹和欢呼。


601班的女生多才多艺,男生也不甘示弱。陶万成、疏中正、何池胜三位同学也为同学们演唱了歌曲《出山》、《红色高跟鞋》和《病变》,这些好听的流行歌曲吸引了全班同学,大家纷纷清唱,现场气氛浓厚。


紧接着游戏环节开始。班长立刻组织11位同学开始进行“抢凳子”游戏,大家紧张而又兴奋。“东风吹,战鼓擂,601班怕过谁”,这激昂的口号声再次响起,巾帼不让须眉,素有“女汉子”之称的张雨晴同学拔得头筹,女同学们纷纷呐喊欢呼,男同学们个个自叹不如。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游戏结束后,人称“电音小王子”的吴博同学身背一把吉他帅气登场。随即,一首《千与千寻》的主题曲萦绕在我们耳旁。那悠扬的乐声,仿佛把我们带入了宫崎骏的作品之中,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陆小凤同学身着舞衣,盛装出席。“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那纤妙的舞姿,那优美的韵律,让我们对古典舞有了新的认识。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最期待的环节——吃蛋糕开始。这份惊喜是由六位家长给全班同学准备的,何池胜同学也为同学们准备了饮料,还有我们可爱的英语老师给同学们准备了糖果,大家吃着喝着,欢聚一堂,非常开心。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有千言万语。看一眼老师和蔼的容颜,摸一把自己心爱的座椅,把这美好的一切珍藏心中……”最后,联欢会在两位主持人的深深祝福中结束。

此次毕业联欢活动,不仅愉悦了孩子们的身心,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能力,更增进了老师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是一次有意义的交流活动。


·上篇新闻:铜陵市“名教师”工作室签约仪式暨教学交流活动
·下篇新闻:王娟华名师工作室举办市级课题课例研讨暨课题研究培训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