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践行初心,向党献礼 中共金山路小学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小三  来源:金山路小学  时间:2020/7/2 9:37:32  阅读:538次][字体:字体颜色]

践行初心,向党献礼

中共金山路小学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两点,中共金山路小学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汪正书记的主持下进行,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重温入党誓词;二、学习《关于深化开展“社区吹哨、支部报到、党员行动”活动的通知》;三、汪正书记做思想汇报。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面对鲜红的党旗,汪正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接着,王飞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化开展“社区吹哨、支部报到、党员行动”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要有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汪正书记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向全体党员教师做思想汇报。报告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党员要立足平凡岗位讲奉献”和“怎样做到坚持有作为”三个方面展开,使全体教师深刻领悟了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一次在思想上强化了党性。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使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较大的提升,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

      (图文:斯静)

·上篇新闻:旗山小学少工委成立暨第一次少代会胜利召开
·下篇新闻:枞阳小学召开民主理财小组工作会议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