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旗山小学召开2020--2021年度家长委员会会议

[作者:其它人员  来源:旗山小学  时间:2020/9/13 16:18:02  阅读:369次][字体:字体颜色]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旗山小学召开2020--2021年度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拓宽学校教育渠道,挖掘家庭、社会教育资源,努力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团结和组织广大家长协同学校抓好各项工作,9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许方宏校长携全体行政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许立新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许方宏校长致欢迎词,他对参会的家委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家长委员会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他认为家长委员会不仅是学校和家长沟通的桥梁,还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一部分,他希望并欢迎委员们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来。接着,许立新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名单,对当选的三位家委会主任作了详细的介绍;何龙宝副校长与家长们分享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向家委会成员阐明本学期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期待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与家长们再度携手,为学校的发展、为孩子的成长群策群力。

家委会主任刘佳龙在发言中表示,决心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履行家委会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愿与学校一道,为旗山小学的教育发展尽心出力。

 

最后,由学校家委会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夏、秋季校服的购买和自愿购买学生平安保险两项提议。

此次会议,巩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携手共育的桥梁,有利于调动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形成教育合力,为旗山学子健康成长创造更优的环境。

·上篇新闻:国债宣传进课堂 扶贫助学暖童心
·下篇新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城关小学红领巾在行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