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中共旗山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暨固定党日活动

[作者:其它人员  来源:旗山小学  时间:2020/10/15 8:14:15  阅读:439次][字体:字体颜色]

中共旗山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暨固定党日活动

 

1014日下午,旗山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暨固定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刘亚东、杨如松同志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以及许方宏书记作了《感悟中华文化新辉煌》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见效。要围绕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明确的重点任务,抓住关键、找准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接着,方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基层党组织必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许方宏书记在党课中强调,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必须要在青少年身上建立文化自信,将青少年教育好、培养好。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要通过思想引导、文化熏陶、精神指引、榜样力量、实践影响等方式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上好人生第一课,树立人生观,树立爱国思想,树立远大抱负。

·上篇新闻:金山路小学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篇新闻:中共金山路小学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城关小学党支部召开理论集中学习会 2020/9/26 22:08:00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