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金山路小学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斯静  来源:金山路小学  时间:2020/10/19 11:20:48  阅读:426次][字体:字体颜色]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记金山路小学第一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为团结广大学生家长,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沟通合作,让家长更好地支持和参与学校管理工作,构建“家庭与学校”、“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注入更广泛的动力,10月17日上午九点,金山路小学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全体行政人员与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金山路小学副校长舒晓莉主持,她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各班家长委员会代表的到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舒校长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金山路小学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前期的筹备情况。

本次会议按章程讨论并通过了《金山路小学家长委员会工作计划》,选举了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汪正校长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组织名单,并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汪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以此次家委会成立为契机,搭建一座家校沟通的桥梁,群策群力,共同为孩子的发展创建良好的环境。

新当选的第一届家委会主任朱晋代表家委会发言,他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和厚爱,对老师们的辛勤教育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履行好家委会职责,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尽心尽力。

家校情融,寄意高远。金山路小学第一届家委会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的发展、管理水平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力量,有助于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为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学校和家委会的共同努力下,金小的孩子会得到更好的发展,金小的明天也会更好!

                                         

图/文:斯静

·上篇新闻:【城小•家校】家校共育 为爱起航——城关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下篇新闻:旗山小学规范办学行为在行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