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深入学习,牢记使命,为振兴枞阳小学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中共枞阳小学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党建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吴啸  来源:枞阳小学  时间:2020/10/26 20:35:07  阅读:459次][字体:字体颜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深入学习,牢记使命,为振兴枞阳小学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中共枞阳小学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党建专题理论学习会

 

       1021日下午,中共枞阳小学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安排专题党建理论学习。会议由朱振军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均按时参会。

 

首先,支部委员祖祝生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接着,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县领导刘亚东、杨如松同志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同志们表示,要深入思考,宣传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我们的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朱振军同志宣读了中共枞阳中心学校党委关于我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要求全体支委成员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在刘玉琴校长及校委班子的领导下,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朱振军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向本组标兵和学区标兵看齐,促进党性修养和师德修养水平的不断提高。

会议同时对我支部建党对象的思想汇报工作、学校公众号“党建”栏目的编创工作和下半年的党费收缴工作等作了布置与安排。




最后,刘玉琴校长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要求和希望,她勉励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枞小的“领头雁”、“排头兵”,让枞小这所百年老校重放光华!(文字 吴啸/图片、编辑  殷旭升)

 

·上篇新闻:枞阳小学马静芳在安徽省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比赛荣获三等奖
·下篇新闻:外出参观学习,助力教师成长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枞阳小学党支部参观“左光斗纪念馆”并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文明创建活动 2020/9/30 22:40:23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