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感受科技发展 领略家乡美景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蒲洲小学  时间:2020/10/29 21:40:55  阅读:341次][字体:字体颜色]

感受科技发展  领略家乡美景

                            --蒲洲小学秋游活动报道  

      秋高气爽,风景宜人,蒲洲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10月29早上8:00,在凉爽的秋风作伴下,同学们在操场上整齐地列队。学校在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地布置,何文校长在秋游前交待了本次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宣布秋游活动开始。

         

      


本次秋游活动中全校学生共分为两个纵队,第一纵队由四至六年级学生组成,有序乘车前往科技馆,走近科技,感受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第二纵队由一至三年级学生组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步行前往枞阳旗山公园,亲近自然,感受家乡风景的旖旎美好。

 


 



 第一纵队的学生来到科技馆后,有序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被科技的无穷力量所深深吸引,瞧!他们有的三五个围在一起仔细“研究”着各种科技发明;有的认真地听着老师的精彩介绍,不时送上掌声;有的拿出纸笔,认真地记录着各种设备的简介说明……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科技馆外的草坪进行休整,休整过程中,同学们一起分享美食、分享参观后的感受,感叹科学家的智慧、感慨科技对生活的影响,震撼于科技的奥妙无穷。同学们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科技种子”。


 

 

 

 

 


第二纵队的学生一路上歌声和笑声延绵不断,步行约半小时,来到了旗山公园。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同学们在阳光下尽情玩耍。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开展了不同的主题游戏活动。瞧!他们有的围成一圈正开心地玩着“丢手绢”的游戏;有的牵着老师的衣角玩起了“老鹰捉小鸡”;其他的同学们也没闲着,在广场台阶上进行着爬楼梯的比赛挥洒汗水呢!公园里处处回荡着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欢笑声。玩累了,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带的小点心与同学们分享,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吃完后更是不忘捡拾垃圾,留下一片干净的空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半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全体师生带着不舍,结束了此次秋游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科技发展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大自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是一次成功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在公共生活空间里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意识,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展现了学校的良好形象。

 

·上篇新闻:蒲洲小学开展校内公开课活动
·下篇新闻:【城小•社会实践】感悟秋韵 乐在深秋——城关小学开展2020秋游社会实践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