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视野
  阅读新闻

县教育局新年工作早部署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转摘  时间:2011/2/12 16:52:54  阅读:2255次][字体:字体颜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9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局机关新年首次工作会议,布局谋篇,研究部署2011年县教育局重点工作。安排布置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相关事宜。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汤晓克对去年全县教育系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2010年,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全县教育系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确定的科教兴县战略目标,以创办枞阳人民满意教育为已任,深化改革,创先争优,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县教育局任重而道远,汤局长要求机关各科室要对今年的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尤其是要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务必确保我县的教育工作新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做到开好局、起好头、树立好形象。2011年,县教育局还要加快枞阳中学新建工程进度,扎实推进校安工程建设,扎实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抓好学前教育试点,继续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
    为使新年全县教育工作目标明确,迅速展开,经会议讨论,定于2011年2月21日召开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届时,县教育局将对2010年度全县中小学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对今年高考、中考先进单位、质量监测优秀的小学及教育宣传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同时表彰2010年度完成中职招生任务的先进学校。县教育局还将与各校签定2011年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及目标管理四项责任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1年枞阳教育又将迈入崭新的一年,县教育局有信心有能力,在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深化改革,扬帆奋进,开拓进取,心往大局想,劲往正处使,把枞阳教育真正办成全县人民满意的教育。(严 妍)
·上篇新闻:旗山小学教学楼主体工程封顶
·下篇新闻:杨贤招副县长深入城区学校调研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