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视野
  阅读新闻

开放交流 促进提升——枞阳中心学校成功举办“教学开放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1/4/16 18:44:01  阅读:2454次][字体:字体颜色]
 

415上午,教育局教研室在枞阳中心学校成功主办了“教学开放日”活动。来自县教育局、各乡镇二十多所兄弟学校的领导、专家、老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吴泳涛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枞阳中心学校本部校园,百年皂壳绿上枝头,西侧绿化生机盎然,文化长廊内容丰富,班级环境布置各具特色。
   
为了成功承办此次“教学开放日”活动,枞阳中心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活动方案,编排活动资料,部署此次活动。活动中,首先由中心校副校长刘珍介绍交流教育教学经验,然后分学科分班级听课。本次活动共开放六节观摩课。期间,还安排了早操观摩、校园文化参观等活动。听课后,及时分组对所听学科进行品评。

领导、专家、老师通过深入课堂听课、了解班级管理、与教师交流沟通、参观校园文化、观摩学校活动等方式,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品评会上,领导、专家、老师对作课老师扎实的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个性化的教学风格和娴熟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的能力十分欣赏;对学校管理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对新课改背景下课堂教学实践活动进行了有益的互动学习、交流和探索。他们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严谨科学,教师素质过硬,作为百年学校又呈现了新的精神风貌。

    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对枞阳中心校构建和谐高效课堂、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增进了学校与学校、教师与教师之间的理解、支持、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升全县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快速发展。枞阳中心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整个学区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枞阳中心学校 朱振军)

·上篇新闻:老庄小学优秀作业展览
·下篇新闻:老庄小学师生参观青少年活动中心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