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
 阅读文章

城关小学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文章作者:荣 鑫来源:城关小学浏览次数:277字体:字体颜色

朗朗东山,春意融融。春风和气,乐而忘返。芳菲四月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进一步亲近大自然,发现春天的美,49日上午,城关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春游活动。

早上八点,城关小学的操场上,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全体学生集合在此。首先由少先大队红领巾广播站站长,向全体师生发出安全文明出行的号召,少先队辅导员杜老师也对全体师生强调了活动的安全事项。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满怀激动与期待,踏上了春游的列车。

一年级的小可爱们来到了望龙湖欢乐世界。面对着令人眼花缭乱的游乐设施,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冲向自己喜欢的项目,尽情玩耍,释放着无尽的活力,欢声笑语充满了乐园的每个角落。


二年级、三年级则来到了月儿湖公园和莲花湖公园。追寻着春天的脚步,大家一路赏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孩子们席地而坐,吃着零食、点心,与伙伴欢快的做游戏,感受着春日特有的那份轻松与惬意。

四年级、五年级的孩子们来到旗山公园、法制公园。整洁的公园,清新的空气,师生们激情高涨,一起欢快地游戏,唱歌跳舞、丢手绢、老鹰捉小鸡……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同学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奔跑玩耍,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欢愉。

六年级同学的春游活动更是精彩,他们来到了美丽的荷叶田田生态农庄,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明媚的春光下放风筝、品尝美食,欣赏着清净悠然的田园风光,畅游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

此次春游活动,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社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长了学识,进一步感受到大自然之美,同时了解家乡的变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培养了学生对家乡、对祖国、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上篇文章:蒲洲小学开展春季户外踏青活动
·下篇文章:旗山小学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