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
 阅读文章

旗山小学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其他人员来源:旗山小学浏览次数:30字体:字体颜色

人间四月,春风十里,踏青有你。

——旗山小学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富有生命力、充满希望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为了让同学们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春天,丰富孩子们学习生活,拓展视野、亲近大自然,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旗山小学2024年4月10日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做出发动员 重游玩安全

     为了保障户外实践活动能顺利地开展,学校对春游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班主任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时刻关注学生,保障学生的安全。许校长在出发前,再次向全校师生进行了春游当天的各项工作细则的提醒,要求老师们、同学们始终把安全和快乐的体验放在第一位。

听溪流潺潺 看蓝天花树

      伴着花香,迎着微风,和着鸟鸣,同学们开始了踏春寻芳之旅。盛放的桃花用粉色欢迎着大家的到来;草丛里,不知名的黄色野花在阳光下绚丽绽放。同学们徜徉在花丛中,抬头有蓝天、低头有鲜花、前方是碧草,传来欢笑声,祖国的“花朵们”正在丛中笑。

享缤纷美食 让幸福蔓延

      在油画般的春日里,同学们找到了一块柔软的草坪,铺上野餐垫,迅速从背包里变出前日精心挑选的小零食,与好友们分享。吹着春风,看着美景,围坐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零食,幸福感悄然蔓延。同学们开心地吃,放肆地笑,一切都是暖暖的、甜甜的、脆脆的、辣辣的,原来这也是春天的味道!

做多彩活动 让笑声回荡

      青山绿水、绿廊相通、溪水潺潺,这里成了孩子们最快乐的地方:有的坐在草坪上,静心画画;有的站在草坪上,快乐游戏;还有的孩子们跳绳、拔河,甚至朗诵起了诗歌......入眼皆春景,入镜皆快乐。

     “春气满林香,春游不可忘。”繁花开不尽,垂柳折还长,缕缕春色中,不仅有嬉笑、有欢乐,还有生生不息的温柔与希望。这一次的春游户外实践活动必定会与灿烂春日一起绵长在孩子们的记忆里。

·上篇文章:城关小学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下篇文章:枞阳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