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
 阅读文章

旗山小学开展第三届文明礼仪操展示评比活动

  文章作者:其他人员来源:旗山小学浏览次数:37字体:字体颜色

礼仪“浸”心间,文明伴我行


巍巍华夏,礼仪之邦,文明校园,熠熠生辉。涵养品德,遵礼守仪,博学于文,笃行于礼。荀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待人接物温文尔雅、谦恭礼让的文明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是民族素质、国家形象的体现。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旗山小学开展了第三届文明礼仪操展示评比活动。


活动在何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何校长勉励同学们,要提高文明礼仪意识,倡导校内外文明礼仪行为,时时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争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

尽管天空中下着小雨,却阻挡不了孩子们的活动热情。候场,入场,整队,展示,收队......一个个班级,一排排队伍,一个个动作力求尽善尽美,一张张笑脸都洋溢着奋进和喜悦。在他们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文明礼仪带来的舒心愉悦,看到了旗小学子昂扬的蓬勃朝气。

经过激烈的比拼,48个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由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从每个年级组中评选出两个优胜班级。

一块黑板,一处风景;一张板报,一种文化;一次展示,一种信念。旗山小学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工作,努力从各个方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明礼仪,如同春雨润物无声,滋养着我们的心田,塑造着我们的品格。通过文明礼仪操展示评比活动,我们不仅在用心感悟和积极参与中加深了对中华礼仪文化的了解,更是在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的文明素养。旗小师生将携手并肩,继续秉持和发扬优良的礼仪传统,让文明之花馨香馥郁,让文明之风拂润校园!

·上篇文章:金山路小学开展春游活动
·下篇文章:旗山小学(分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