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安全教育 >> 安全管理
 阅读文章

旗山小学(分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章作者:其他人员来源:旗山分校浏览次数:30字体:字体颜色

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少年儿童国家安全教育,培养具有国家安全意识的时代新人已经成为全民族、全社会的重要课题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旗山小学(分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深入开展学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校园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学校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在校门口展示宣传海报、邀请人民公安进课堂、各班开展以此为主题的班会课等。课上,班主任们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和节日的意义。


人民公安更是细致耐心地介绍国家安全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影响,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情感。同学们听得异常认真,希望自己能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这些活动,旗山小学(分校)全体师生明白了维护国家安全,需从自身做起,每个人都需要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维护者,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责任、一种素质,为捍卫国家安全而共同努力!

·上篇文章:旗山小学开展第三届文明礼仪操展示评比活动
·下篇文章:红色电影进校园 爱国信念记心间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