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
 阅读文章

红色电影进校园 爱国信念记心间

  文章作者:荣 鑫来源:城关小学浏览次数:256字体:字体颜色

为激发学生爱国之情,增强学生爱国意识,412日,城关小学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少先队员们齐聚阶梯教室观看红色电影《英雄若兰》《京门烽火》,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文明排队,安静入座。在看电影之前同学们还观看了防诈宣传片,提高学生们反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随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观影现场鸦雀无声,同学们被电影情节深深吸引,一个个全神贯注。跌宕起伏的情节紧紧扣着队员们的心弦,爱国主义的精神在队员们心中默默扎根。

观影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努力报效祖国。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学生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不断筑牢学生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世代传承。

·上篇文章:旗山小学(分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篇文章:党建引领 星级服务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