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党务校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阅读文章

党建引领 星级服务

  文章作者:管理员1来源: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浏览次数:78字体:字体颜色

    党建引领  星级服务 

            ——枞阳中心学校机关支部4月份党员大会纪实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4月15日上午九点半,枞阳中心学校机关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慈俊武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主要议程。

会议伊始,大家认真倾听了党委副书记吴时展同志《勇于自我革命  坚持先进性》的党课,更清楚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大优势,勇于自我革命就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勇于自我革命要求党员坚持先进性,就要坚持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接下来慈书记就机关支部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向大家作了详细解读,提出党建品牌要明确指导思想,弄清目标任务,领悟创建内涵,实施有效举措,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要形成具有较强示范性的党建服务品牌,进一步激发支部创新活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会议指出,中校各职能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化党建引领,追求星级服务,持续高质量推进枞阳中心学校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刘珍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跟大家推心置腹,与大家共勉。刘书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注意自己言行;二要注重加强支部活动和组织建设;三要确保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落地生根。




·上篇文章:红色电影进校园 爱国信念记心间
·下篇文章:金山路小学开展学唱国歌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